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体协会» 社团风采

校工会开展教职工八段锦培训活动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放松身心,校工会在教职工中开展为期5周的八段锦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与校工会联合举办,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李红老师现场教授并指导,来自分工会的50余名教职工参加培训。

为了便于大家学习,此次培训活动在良乡主校区和阜成路校区同时进行。培训期间,大家认真跟随李红老师的指示,伴随着轻柔的音乐练习,达到了舒展身体,畅通经络的效果。八段锦是我国著名的传统养生与健身功法,其动作舒展轻缓,犹如一幅绚丽多彩的锦缎,具有行气活血、健身益寿、协调五脏六腑之功能,有良好的保健作用。

这次活动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缓解压力,同时促进交流,增进友谊。根据校工会工作安排,将在明年学校春季运动开幕式上进行八段锦大型展演活动,完成培训的教职工将在分工会推广普及。本次八段锦培训工作有序进行,为下一步展演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