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体协会» 社团风采

校工会纸艺协会举办“此刻花开”剪刻纸体验活动

ea7d26bfb61746e3b0ccf7df621ccaf7.jpg 53f42ea0664b47ac85597acb8483e6b5.jpg 

 

  


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为落实北京市教育工会推动北京教师兴趣汇建设的要求,唱响“劳动创造幸福”的主旋律,4月15日,校工会纸艺协会在良乡校区举办“此刻花开”剪刻纸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共40位教职工报名参与,分3场进行。校工会邀请传媒与设计学院马飞老师给大家讲解了剪刻纸的知识, 通过示范介绍了刻纸的方法步骤与注意事项,老师们根据所选的图案精心剪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品,感受到了剪刻艺术的乐趣。

此次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通过活动,老师们不仅了解了中国传统剪刻纸文化的深厚魅力,而且在专注的氛围中增进了友谊,交流了思想,期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校工会将会开展更多形式丰富的活动,不断满足广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