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文艺演出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工会将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文艺演出活动。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新时代主旋律,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一、活动主题

“永远跟党走”。歌颂党成立10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北工商人永远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精神风貌。

二、表演形式

舞蹈、合唱、独唱、器乐演奏、朗诵、舞台剧等。

三、演出时间、地点

时间:6月9日

地点:主校区A报告厅

四、节目报送

每个分工会报送1-2个节目,于5月20日17:00之前,将节目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校工会邮箱:gh@pub.btbu.edu.cn

五、彩排时间、地点

时间:6月2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主校区A报告厅

六、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前提下,统筹安排,把开展庆祝活动与本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编排主题鲜明、符合时代主旋律的节目。

2.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以开展庆祝活动为契机,弘扬时代主流价值观,营造共庆建党百年、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凝聚全体北工商人的智慧,开启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征程。

联系人:曹薇 ; 联系电话:68984892。

校工会

2021年4月27日

附件:“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文艺演出活动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