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各分工会并全体代表:

为使代表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会前进行代表提案征集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有关要求

提案内容做到事实清晰,问题明确,调研深入,建议切实可行。

提案应一事一案,提案由一名代表提出后,须有五名(含)以上正式代表附议。

详见《北京工商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提案办理暂行规定(2016年修订)》。(见附件1)。

二、提案征集时间

自通知发出之日起至11月30日。

三、提案提交方式

各位代表可自行下载提案征集表(见附件2),填写完毕后交各分工会汇总;涉及两个及以上单位代表联合提案的,交任一分工会汇总即可。

请各分工会将电子版提案征集表汇总后发至工会邮箱,纸质版统一交至工会403办公室。

邮  箱:gh@pub.btbu.edu.cn

地  点:阜成路东区教职工活动中心403室

联系人: 曹老师

电  话:68984892

四、工作要求

1.请各分工会认真组织本单位代表做好此次大会的提案征集工作;

2.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调查研究,就学校发展的全局性工作和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重要事项提出议案。


附件1:《北京工商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提案办理暂行规定(2016年修订)》

附件2:提案征集表

北京工商大学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

2021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