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北京市先进教职工小家推荐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按照《北京市教育工会关于开展2021年先进教职工小家推荐展示活动的通知》精神,我校将在各职工小家自愿申报的基础上,推荐参加北京市先进教职工小家的评选。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分工会二级职工小家,并且有实体之家的均可推荐参加申报;

2.已获得过“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称号的,不可重复申报。

二、评选程序

1.请各申报单位于713日中午12点前,报送《北京市教育系统建设职工小家自查验收标准(试行)》(见附件)自查评分表;

2.校工会根据申报情况于9月初对申报小家进行验收,并推荐参加上级工会评选的职工小家。

三、其他要求和说明

1.各分工会要充分重视职工之家的建设,以职工之间建设为契机,提升服务教职工的意识和能力,当好职工暖心人。

2.根据“实用、实际、实效”的原则,可以按照一室多功能进行建设。

3.目前已获得过“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称号的有:经济学院、图书馆、材机学院、后勤分工会、商学院、食品学院。

请有意向申报的分工会将自查评分表电子版发送至工会邮箱:gh@pub.btbu.edu.cn


联系人:李艳萍  68988767

附件:《北京市教育系统建设职工小家自查验收标准(试行)》



                   校工会

                2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