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职工暖心驿站”申报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分工会:

按照《北京市教育工会关于做好2021年北京工会职工暖心驿站申报验收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将在各职工小家自愿申报的基础上,推荐6个职工小家参加北京市职工暖心驿站的评选。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分工会的二级或三级职工小家,并且有实体之家的均可申报职工暖心驿站;

2.已获得过“职工暖心驿站”称号的,不可重复申报。

二、评选程序

1.请各申报单位于712日中午12点前,报送《北京工商大学职工暖心驿站验收单》(见附件)和3-5张职工暖心驿站场地的照片;

2.校工会根据申报情况组织验收,并推荐参加上级工会的评选。

三、其他要求和说明

1.各分工会要按照“实用、实际、实效”的原则,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因地制宜、因需制宜的推进职工暖心驿站建设。验收合格的职工暖心驿站每家将获得市总工会2000元的资金支持。

2.各分工会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有效发挥职工之家、职工暖心驿站维权服务阵地作用。

3.已获得过“职工暖心驿站”称号的小家有:食品学院、商学院、图书馆、计信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体育与艺术教学部、机关二分工会-网络中心、轻工科学技术学院、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机关二、公共事务处

请申报的分工会将验收单和职工暖心驿站照片的电子版发送至工会邮箱:gh@pub.btbu.edu.cn


联系人:李艳萍 68988767

附件:北京工商大学职工暖心驿站验收单


校工会

2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