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北京工商大学2023年春季运动会的通知

各分工会并全体教职工: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及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增强身体素质、增进团结友谊、振奋精神、活跃文化生活,校工会将组织我校在职教工参加北京工商大学2023年春季运动会。

相关规程如下:

一、场内竞技项目

1.分组

教工男子组

教工男子甲组:100米、800米、铅球、跳远、4*100米接力

教工男子乙组:100米、800米、铅球、跳远、4*100米接力

教工男子丙组:铅球。

教工女子组

教工女子甲组: 100米、800米、铅球、跳远、4*100米接力

教工女子乙组: 100米、800米、铅球、跳远、4*100米接力

教工女子丙组:铅球。

2.年龄分段

教工男子甲组 35岁以下;教工女子甲组 35岁以下;

教工男子乙组 36—50岁;教工女子乙组 36—50岁;

教工男子丙组 51—60岁;教工女子丙组 51—60岁。

3.注意事项

(1)为了不影响比赛日程安排,应运动会组委会要求,本次运动会均需按要求提前报名,不允许现场报名参赛,更不允许报名后不参加比赛。所有报名参赛教职工必须经检录确认方可参赛,否则成绩无效。

(2)教工报名需根据自身健康情况量力而行,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等心脑血管疾病不适宜剧烈运动的教职工不要报名参赛。

(3)参赛运动员需持校园一卡通到位于良乡校区教学区篮球场的检录处(由北门进入)检录核验身份。所有项目参赛运动员必须提前30分钟到检录处检录。径赛项目提前10分钟,田赛项目提前20分钟,由相关检录裁判员或志愿者将参赛运动员整队带入竞赛场地,否则不能进场参赛。运动员不能在比赛场地直接进行检录,规定时间内检录不到者按弃权论。

(4)为保证运动员安全,请参赛选手在赛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

(5)以分工会为单位统一报名,每人限报两项(不含4*100米接力)。

(6)具体比赛项目请参照比赛秩序册,报名人数不足3人(队)的将取消该项目比赛。

4.比赛时间、地点

(1)时间:2023年4月22日(暂定);

(2)地点:北京工商大学良乡校区田径场。

5.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1)个人和集体项目录取前8名。

(2)各项目参赛获奖者由校工会给予奖励。

6.报名办法(详见附件)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请各单位务必在第一次登录报名系统时修改密码,具体报名办法详见附件。报名相关问题可咨询体艺部彭老师:81353336,工会刘老师:68988767。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3月28日中午12:00,请务必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填报。


附件:网上报名须知



             校工会

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