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北京工商大学2020年度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先进个人以及分工会特色工作奖的决定

各分工会:

一年来,学校各基层工会组织在各级党组织和行政的领导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做出了积极贡献。各级工会干部携手广大会员不断探索工会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突出精准和特色服务,在抗击疫情、推动首都教育事业稳定发展中发挥了应有作用。

为弘扬先进,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在各基层组织申报、推荐的基础上,经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36次(扩大)会议讨论通过,校工会决定授予食品与健康学院等6个分工会2020年度“分工会特色工作奖”称号,授予赵振敏等100人2020年度“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授予胡燕霞等26人2020年度“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称号。(获奖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工作中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全力推动工会工作取得新成效,在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附件:工会2020年度表彰名单

校工会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