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双代会"专题

学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五次会议提案工作委员会议

     

    2021317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五次会议提案工作委员会议。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工会常务副主席秦巍主持会议。

    首先,秦巍对本次提案征集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此次会前集中征集提案2次,共征集13份提案。提案涉及行政办公、校园管理、后勤管理、教学管理、人事制度、资产管理和校园文化几方面内容。

    提案工作委员会对13件提案逐一进行研究讨论。根据《北京工商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提案的暂行规定》,综合考虑各方面意见建议。最终决定:立案7件、转为意见建议5件以及不立案1件。

    立案的提案分别交由教务处、宣传部、学校办公室、保卫处承办。意见建议转相关部门与提案人沟通解释。不立案的提案因问题已解决,不再立案,退回提案人。

    提案工作办公室将向学校党委常委会汇报提案工作情况,并交承办部门办理,校工会将对提案办理状况进行持续跟进和关注,做好后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