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双代会"专题

学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五次会议代表组长会议

     

 

 

    2021年1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五次会议代表组长会议。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郑文红主持会议。各正式代表组、列席代表组组长参加会议。


    工会常务副主席秦巍传达了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五次会议的安排情况,布置了会前分组讨论的任务。要求各组组织会议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要求组织代表讨论。


    郑文红主席强调,各位组长要秉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代表们积极讨论,灵活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会议。要充分认识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体现学校民主办学的重要方式,具有重大意义。各位代表要充分反映教职工的建设性意见,促进学校各项制度的修订和完善,更好地促进学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