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关注» 教学基本功

我校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论文比赛中获奖

    近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教育工会和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的“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论文比赛”结果揭晓,我校法学院李晗老师撰写的《人工智能在法学教育中的应用》一文荣获三等奖。

    北京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论文比赛环节吸引了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众多知名高校教师参与,是北京地区具有代表性、影响力较大的高等院校教学教法比赛。赛事论文经过专家组认真评阅、复核后评选出最终结果。
    学校工会和法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学校工会精心组织了评选;法学院召开专门会议,鼓励学院青年教师参赛,并完成参赛论文遴选、修改和完善等工作,为本次获奖提供了充分的保障和支持。
    本次获奖是李晗老师长期关注科技发展动态和法学教育教学方法并将二者进行融合、创新的结果,是对其前瞻性的思想和设计的高度肯定。
    此前,我校两位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双双获得一等奖,均获得最受学生欢迎奖,最佳现场演示奖,最佳教学回顾奖,3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参赛成绩取得了历史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