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关注» 互助保障

看过来!工会为您投的保险在这里

 

在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校工会为会员投保了《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活动》《在职职工住院津贴互助保障活动》《在职职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活动》和《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活动》等四个险种,均由学校出资,实现了在职工会会员保险全覆盖。
 
1.  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活动 在互助保障有效期内会员首次确诊患有本活动所列的30类重大疾病的一类或多类时,会员可按照本活动有关规定领取互助金。
 
2.  在职职工住院津贴互助保障活动 在互助保障有效期内会员因病在《医院分级管理办法(试行草案)》规定的二级(含二级,下同)以上医疗机构住院治疗超过规定时间后,会员可按照本活动有关规定领取互助金。
 
3.  在职职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活动 在互助保障有效期内会员因意外事故导致身故、残疾时,会员或其直系亲属可按照本活动有关规定领取互助金。
 
4.  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活动 在互助保障有效期内会员首次确诊患有本活动所列的12类女职工特殊疾病的一种或多种时,会员可按照本活动有关规定领取互助金。
 
工会祝福每一位会员健康平安!
 
互助保障活动实施细则: http://gh.btbu.edu.cn/tzgg/16412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