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光荣榜» 市级以上荣誉

我校传媒与设计学院马飞老师荣获北京市优秀工会工作者

2021年12月,北京市总工会宣教部发布《关于2021年北京市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拟表彰对象的公示》,我校传媒与艺术学院马飞老师荣获“2021年北京市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马飞简介

马飞,男,北京工商大学传媒与设计学院教秘。1990年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西安通信学院有线电通信专业,在部队服现役23年,2007年从部队转业到学校工作,先后从事实验员、党务秘书、教学秘书工作。

马飞同志,近几年来2次被学校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7次被评为优秀工会积极分子,2次被评为优秀工会干部,3次年终考核优秀,1次师德考核优秀,1次评为学校优秀教育工作者,1次被评为北京市优秀工会工作者。

201911月参加北京市高校“七十载盛世画卷 与国同行同梦”书画展书法作品“祖国万岁”获一等奖。201912月“北京力量”北京市第十二届职工文化艺术节活动,剪纸作品“百福傾情奉上、祝福祖国万岁”获三等奖并在劳动人民文化宫太庙展出。2020年剪纸作品“重拳出击、扫黑除恶”代表学校参加了北京市教育工委《关于报送扫黑除恶题材文艺作品的通知》征集,给学校综治奖带来了加0.5分的奖励。由于个人对纸艺的爱好并受到了劳动午报记者的采访,以“用AI技术焕发剪纸新光彩”为题登上了20208月北京市总工会的劳动午报。同时,该同志积极参加学校工会工作,每逢学校重大活动都积极投入进去,个人利用剪纸、书法、绘画等特长协助学校工会开展文化活动,2015年在北京工商大学图书馆成功举办了“放飞中国梦”剪纸展活动2017年“大美工商文化校园书画展”活动,2020 “校庆70周年”主题艺术作品展和教职工风采征集活动。



附件:2021年北京市优秀工会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