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会建家» 建家活动

2019年4月4日 学校工会开展职工小家和“职工暖心驿站”验收工作

   

    

44日,根据北京市总工会《关于深入推进职工之家建设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基层工会建设激发基层工会活力,有效提升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学校工会组织了职工小家以及“职工暖心驿站”的评比和验收工作。

申报“职工暖心驿站”的四个小家是:计信学院、艺传学院、体艺部以及网络中心。验收过程中,各职工小家展示了小家建设的硬件设施条件和特色活动开展情况。此次评审由分工会主席、工会组宣部部长宋煜带队,计信学院、外国语学院、艺传学院、体艺部、机关二、图书馆等分工会主席组成。通过听取汇报,走访交流,最后评审组一致表决通过验收。

按照北京市总工会的工作指导意见,各级工会将坚持政治站位,以服务职工和学校发展为导向,深化职工之家建设,把职工之家真正建设成为凝聚人心、引导职工、服务群众的平台。职工暖心驿站做为职工之家服务功能的延伸,提供更加贴近职工的各种暖心服务,增强人文关怀,积极营造“家”的浓厚氛围,成为教职工的生活驿站和精神家园,为学校和谐共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