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会建家» 建家概况

关于开放良乡教职工之家活动场所的通知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工,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满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和谐积极的工作氛围,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良乡教职工之家现面向全校教职工开放。为了保证教职工之家安全有序运行,规范管理和服务,现将具体安排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 使用时间

工作日9:00—17:00,节假日和寒暑假不开放,若因活动或其他特殊情况无法开放将提前通知。

二、 场所地点

北京工商大学良乡校区中区学生食堂西侧(原大学生创业园)。

三、 开放对象

面向学校全体教职工开放。

四、 活动区域

教职工之家集办公研讨、互动交流、休闲娱乐于一体:

1. 多功能室、工作室可供个人或小型团体办公、研讨和开展活动使用;

2. 活动室、休闲室、文创活动室可以让教职工在工作之余享受丰富多样的休闲生活;

3. 乒乓球室、瑜伽室以及跑步机、单车等健身器械可以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强身健体,放松身心;

4. 心理减压室可以为教职工提供心理健康支持服务;

5. 母婴室为女教职工提供了温馨呵护。

五、 相关要求

(1)教职工可于规定的开放时间入内开展活动、休闲娱乐,进入教工之家应遵守管理制度,配合管理人员的协调和安排,保持环境卫生,爱护公共设施。

(2)各部门(团体)组织集体活动需提前3天提交场地使用申请,工会审批后,在管理员的指导下方可使用,使用要做好相关登记。使用临时搭设的设备、桌椅等应在使用完毕后恢复原状,保持环境卫生。

(3)教职工进入教工之家需严格遵守防疫要求,活动期间做好人员管理。

(4)教职工之家内一切活动须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治安消防等有关规定,注意节约用水用电。

欢迎广大教职工来感受教职工之家的温暖,同时诚挚希望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将“教职工之家”建成快乐之家、和谐之家、温馨之家!

联系人:刘婷婷 电话:68984892

校工会

2022年10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