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工商大学教职工心理协会组织开展首次活动

11月10日下午,北京工商大学教职工心理协会在良乡校区教职工之家开展首次心理健康活动,协会负责人霍汉哲、校工会副主席杜亚辉及近20名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共分为“讲述和体验”两个部分,首先,霍汉哲老师从心理咨询的从业过程、心理学的奥秘、公民心理健康的现状等方面进行讲述,鼓励大家在了解心理学后,将其应用到教学工作和生活中去,努力帮助更多的人学会纾解压力、保持心理健康的方法。


 


在沙盘和正念冥想的体验活动中,霍汉哲老师向大家普及了沙盘疗法的历史,带领大家体验了沙盘游戏,不仅让老师们更加了了解自己,同时放松了身心,舒缓了焦虑的情绪。活动结束后,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与感悟,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北京工商大学教职工心理协会是本学期新成立的协会,由学校心理中心张宏宇老师指导,外国语学院霍汉哲和经济学院的卫一润负责,协会发布招新通知之后,很多教职工表示极大兴趣。北京工商大学教职工心理协会将在今后的活动中,努力打磨精品,让更多教职工有机会接触到心理学,让更多教职工关注到心理健康,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