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北京市工人先锋号”拟推荐单位的公示

各单位:

按照北京市教育工会《关于开展2023年首都劳动奖状、奖章和北京市工人先锋号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基层民主推荐的基础上,通过组织评选,经学校教代会执委会审议通过,拟确定生态环境学院为“2023年北京市工人先锋号”推荐单位,现予以公示。

公示起止时间为2023年3月10日至2023年3月16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纪委办公室、学校工会反映。

公示电话:纪委办公室 68984687

校工会 68988767


校工会

2023年3月10日


附:生态环境学院简要事迹

生态环境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号召教师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践行者、新时代的追梦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弘扬劳模精神的排头兵,以扎实思政为立德树人提供支撑,以砥砺奋进投身美丽中国建设事业,以一流人才培养和科技产出深度融入新时代首都发展大局,以拼搏进取为加快建设北京工商大学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作贡献!学院拥有着一支平均年龄不足38岁、专任教师全部博士学历、热爱教学科研、潜心育人、朝气蓬勃的创新团队。其中,北京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1人,北京市青年拔尖优秀人才1人,中国环境科学学会青年科学家奖3人,中国化工学会工程热化学奖青年奖1人,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有机固废专业委员会主任1名,北京市属高校青年拔尖人才5人,北京市海外高层次人才4人,北京市科协2022-2024年度青年人才托举工程1人,北京市属高校教师队伍建设优秀青年人才培育计划1人,学术期刊编委5人。近五年,承担科研项目203项,发表论文378篇,授权发明专利27项,学科团队及教师个人累计获省部级科研奖励15项。环境工程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获批建设国家环境保护食品链污染防治重点实验室,获评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北京市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获评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获评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