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双代会"专题

2016-10-09 学校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会议

  

  

 

2016年109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学校纪委书记邱晓平、副校长郑文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根据北京市委巡视组对我校巡视情况的反馈,要求我校根据中央和北京市相关工作精神落实纪委书记不分管纪检以外的工作的要求,按照学校党委常委会(2016830日第15次会议)的决定,以及北京市总工会党组的意见(京工党组字〔201666号),会议决定,纪委书记邱晓平同志不再担任北京工商大学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主席职务以及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职务;替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文红同志为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学校党委常委会推荐,报北京市总工会党组同意,全体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投票选举郑文红同志为北京工商大学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主席、工会委员会主席。
会上,邱书记对郑校长当选教代会执委会主席、工会委员会主席表示祝贺。他谈到,由于工作需要,不再担任教代会和工会的工作,但很感谢学校党委对他的信任和支持,在分管工作期间,与教代会和工会领导班子,与全体教职工一起,依靠集体智慧,不断规范教代会和工会工作,完成学校“双代会”的换届选举,恢复教职工福利,做好教职工民生工作。他表示,很珍惜与教代会、工会工作的这份感情和缘分,将继续参与教代会、工会工作,同时希望大家对学校的纪检工作给予支持。
郑校长感谢邱书记两年来对教代会和工会工作倾注的感情和精力,对工作的理解,对一线教职工要求的理解和关爱,都体现在职工福利、困难慰问等具体的工作中。他认为学校各部门的工作是中心与协助,全局与局部的关系,都很重要。希望学校党委更加支持和关心工会工作,让教职工感受到更多的阳光和温暖;希望委员要有思想境界,有胸怀,真心实意反映一线教职工的需求,敢于正视问题,聚焦“双一流”建设、“369”和“421”目标,让个人努力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他表示将与大家共同努力,团结协作,有信心把工作做好。
随后,邱书记对获得北京市先进职工小家的材机学院、后勤部门分工会颁发了奖牌。田宏向教执委、工委汇报了第四届教代会的提案办理情况,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安排,通过了工会经费预算调整方案,通过了节日慰问品的采购及发放形式。

发布时间:2016-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