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快讯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6月9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学院分工会全体会员暨分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及工会主席。

学院副书记王嘉彦同志代表本届工会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委员,等额选举产生了分工会主席和副主席。王嘉彦、李田华、刘咏梅、张泽、王敏、易帆、高伦巴根、周黎同志当选为工会委员会委员,王嘉彦、李田华同志当选为分工会主席和副主席。王嘉彦同志代表新一届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书记、院长翁云宣同志向与会的各位同志介绍了学院成立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包括化学学科ESI进入前1%,国家级一流专业获批,对全体老师的努力给予了肯定。翁院长还对新一届学院分工会如何承担校工会的各项工作,建好“职工之家”、当好教职工的“娘家人”提了几点要求。翁院长指出,分工会组织作为学院党委联系教职工的重要桥梁纽带,不仅要忠诚党的事业,还要结合学校的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围绕中心任务、服务大局,积极开展各类活动。以教职工为中心,加强人文关怀、维护职工权益,不断提升和改善服务水平,做有温度的,有内涵的工会组织。院长勉励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树立优良作风,优化工作机制、加强经费管理,提升工会的各项工作能力。

学院工会会员近8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