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快讯

电商与物流学院召开分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组建选举大会

7月18日,电商与物流学院在香山饭店召开了学院分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组建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电商与物流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和工会主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文四英主持。

根据《电商与物流学院分工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议程如下:通过大会选举文件宣布候选人名单,监、计票人开始工作,复核到会有选举权的人数,监票人当众检查票箱并加封,领取并清点选票,发放选票,剩余选票剪角处理,宣读选票说明并填写选票,介绍投票顺序依次投票,清点票数宣布选举是否有效,暂时休会进行计票,计票完毕做出记录,监、计票人封票签字,最终报告选举计票结果。

学院全体会员大会选举后,经征求个人意愿并结合老师们的特点和优势,明确了新一届学院分工会委员的分工和职责,结果如下:主席文四英,副主席周亦鹏,组织宣传委员江欢,生活福利委员汪磊,女工委员张倩,文体委员宋绍义,经审财务委员段成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