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快讯

生态环境学院分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组建选举大会

6月9日下午,生态环境学院在阜成路东区科教楼906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分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组建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生态环境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和工会主席。会议由马春晖主持。

马春晖书记宣读了上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报告,田卉子同志宣读了上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工作报告。张巍副书记主持监票环节。根据《生态环境学院分工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实行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生态环境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委员:毋波波、张慧娜、田卉子、祁光霞、孟星尧、周祺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随后召开了学院分工会第一次小组委员会,选举马春晖同志为工会主席。明确了新一届学院分工会委员的分工和职责。

分工会主席马春晖对新一届工会小组委员们给予了很高的期望,同时也提出了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明确工会工作的作用和各自职责,忠于职守,敢于担当;要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广大知识分子发挥聪明才智创造条件;要坚持实事求是,重视调查研究,如实反映教职工的诉求;开展健康的文体活动,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把温暖切实传递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