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快讯

电商与物流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庆祝教师节教工健步走”活动

 

为庆祝教师节,表达对教师同仁的关怀与问候,同时丰富学院文化生活,加强教工凝聚力,学院分工会特于910日开展“庆祝教师节教工健步走”活动。

活动期间,秋高气爽,阳光明媚,电商与物流学院全体教职工精神抖擞,迈着有力的步伐,沿着指定路线,绕行校园开始了健步走活动。一路欢声笑语,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他们沐浴着阳光,享受着午后的温暖。有的老师像运动员一样迈开步伐疾步快走;有的享受着阳光放慢脚步,尽情享受阳光的温暖。他们边交流边走,三五成群的一同分享美景,畅聊趣闻。他们不仅放松了身心,还进一步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活动的开展受到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既放松了老师们的心情,在繁忙的育人工作中放松自己,也能够以更加健康的体魄,积极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教职工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又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教书育人,以健康低碳的生活方式书写人生,以精神饱满的工作状态投身到教育事业中,以此表达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