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快讯

机关二分工会组织招生就业处工会小家验收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京教工发(20189号文件《关于推进新时期北京高校教职工之家建设的意见》,进一步促进北京工商大学招生就业处工会小家建设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实体化、长效化。2020114,机关党委第二分工会主席陈薇及闫筑峰、罗超、张梦洁三位委员和小组长组成了评审小组,对招生就业处工会小家进行验收工作,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石松参与了本次验收工作。

验收工作第一步,评审组参观了招生就业处工会小家的座谈讨论区、读书阅览区、文体活动区和人文关怀区,整体了解了招生就业处工会小家的各类活动区域设置及建设现状。随后,招生就业处办公室钟小雅老师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建设目标、建设方法、建设资料、活动展示以及未来建设规划等方面,向评审小组汇报了招生就业处工会小家建设情况。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石松表示招生就业处党政重视支持工会工作,建立保障机制,形成党政工共建一个家的工作格局,未来将不断完善工会小家的建设,打造品牌活动。最后评审小组对招生就业处工会小家建设进行评分及决议,招生就业处工会小家的建设工作通过了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