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快讯

机关二分工会开展特色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受疫情影响,全国多地特色农产品出现滞销。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配合做好我校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在校工会的指导和支持下,机关二分工会采购贫困地区农产品作为本工会特色活动纪念品,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2020年,也恰逢学校70周年校庆。为增强机关二分工会会员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的坚定信心,充分表达对学校70周年校庆的真诚祝福。机关二分工会组织了70周年校庆知识竞赛活动,广大会员积极响应并参与了此次活动,共有8个部门、106名会员参加,人员参与率达到了98%,平均得分为97分。广大会员通过参与此次知识竞赛,不仅对学校的整体情况有了全面了解,更加深了对学校发展目标和路径的理解,极大地激发了自豪感和荣誉感。

 

为鼓励本次积极参赛的会员,同时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消费扶贫决策部署,机关二分工会为每位参与者分发了纪念品,且纪念品均来自扶贫832网络销售平台,有效地将工会工作与消费扶贫工作相结合,为助力受援地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奉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