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会之窗

学校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第21次会议

6月24日下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第21次会议,讨论了《北京工商“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学校副校长、教执委主席、工会主席郑文红主持会议,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聂娟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说明。学校依据北京市相关政策文件,围绕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目标,从发展基础、指导思想和目标、主要工作和举措以及实施保障与组织推进四个方面来编制学校的“十四五”规划。

与会委员针对规划中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队伍建设以及校园文化环境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郑文红主席认真听取各位委员的反馈意见,他提到学校“十四五”规划是对学校未来五年建设的总体方向,要求各位委员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北京“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升“四个服务”水平,积极建言献策。要求发展规划处认真汇总大家的意见,不断修改完善,规划好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希望大家“劲往一处使,共同建设学校美好的未来”。

工会常务副主席秦巍就其他事项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