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会之窗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到良乡主校区教职工之家参观

秋高气爽,天高云淡。在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10月10日上午,学校组织离退休老干部代表赴良乡教职工之家参观。

首先,工会副主席杜亚辉对老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回首过往、变与不变、展望未来等几个方面,对学校教职工之家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工会工作,并为学校工会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接下来,向老干部们展示了多年以来工会组织活动的老照片,老干部们看着老照片露出了会心的微笑。最后,老干部们品尝了学校精心准备的茶点和饮品,参观体验了减压室和休闲室等房间的设施。

离退休老干部对工会周到的接待表示十分满意,认为良乡教职工之家布置得很温馨,为学校教职工提供了放松、交流的平台,有利于教职工调整身心,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学校的发展事业中。希望教职工之家开展更丰富的活动,为教职工提供更多帮助和支持,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