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喜庆二十大 唱响新时代】北京工商大学教职工合唱团进行本学期首次排练

11月9日中午,北京工商大学教职工合唱团在阜成路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进行本学期首次排练。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敏华、校工会副主席杜亚辉以及近四十名合唱团成员参加了此次排练。合唱团现有成员七十多名,体艺部赵梦弦担任指导老师,食品与健康学院宋焕禄、外国语学院刘明宇、图书馆张洋凯担任负责人。



首先,刘敏华对合唱团的首次排练表示祝贺,他提到,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要坚定不移的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教职工合唱团的活动是在以真情献礼党的二十大。希望合唱团努力创作出优秀的文艺作品,积极展现北工商教职工的人文素养和精神风貌,唱出新时代、唱出团结奋斗、唱出精神风貌。

接下来,校工会副主席杜亚辉表示校工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做好相应服务工作。



随后,赵梦弦老师开始排练,从气息、吐字等方面对团员进行细致指导。此次排练的曲目为《花非花》,团员们根据老师划分的声部进行练习。在一个半小时的排练中,合唱团成员认真听讲,热情高涨。整场排练在抒情优雅、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

合唱团的教师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今后的排练安排,力争将北工商教职工合唱团创建成为具有一定专业水平的合唱团,并期待在今后的演出活动中能够精彩亮相,传递激情昂扬的北工商声音。



北京工商大学教职工合唱团为学校热爱音乐的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对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有积极作用。欢迎热爱合唱的教职工踊跃加入,入团事宜请添加张洋凯老师微信:kkyyzz0020

校工会

2022年11月11日